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民生保险开通徐州幼儿园爆炸事故理赔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7-06-17 14:48:01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6月15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大门外东侧发生爆炸事件,截至当日23时,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公安部门初步判定此次事件为刑事案件。

事件发生后,民生保险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江苏分公司徐州中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有效应对突发事故发生后的理赔相关事项,为客户提供更切实的保险保障,民生保险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1、24小时报案咨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民生保险微管家”在线报案或拨打95596。

2、主动上门服务: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

3、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事故中所有的出险的客户,经确认属于我司客户,免保单理赔。

4、简化理赔单证资料提供:对于因事故出险的客户,简化理赔资料,免事故证明,鉴定材料。

5、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对于因事故出险的客户,可以取消所有相关险种中关于“我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的限制。

6、取消自费药限制:对于因事故出险的客户,申请医疗费用理赔时,可以取消自付项目、自费药品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