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倡导和谐、健康、快乐

太平洋保险冠名赞助上海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17 17:26:34    作者:高嵩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高嵩】 6月17日,“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吴淞路400号太保大厦举行。太平洋保险集团成为此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旗下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障,为大赛保驾护航。

据悉,上海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于今年7月至10月举行,延续广场舞大赛的热度、低门槛和广泛参与度,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广场舞氛围,并全新引入电视挑战赛,预计将有2000余支队伍,数万人报名参赛,在全市范围内再掀广场舞的热潮。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主任、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伟听表示,广场舞已经是上海这座城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上海一道靓丽的风景。随着广场舞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它已经成为代表中国全民健身领域的一张世界性名片。

太平洋保险一直将社会民生、公众健康作为企业关注的重点。同时,作为扎根在上海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也希望为提升上海市民的健康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