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大地保险启动“保险+健康”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9 08:47:36    作者:俞豪华 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大地保险浙江分公司与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共同开展的“浙江省孕产妇及儿童健康促进平台”建设项目在杭州启动,标志着又一“保险+健康”合作运营模式在浙江落地。

该项目平台是一项由大地保险浙江分公司与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共同开展的健康公益项目,旨在普及孕产妇和儿童健康知识,推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公众树立医疗保险、生育保险、预防接种保险意识,降低孕产妇、新生儿死亡率及先天性缺陷和儿童传染病发病率,达到为政府排忧解难,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助力社会和谐发展的根本目的。

作为国内首创保险行业与社会学术团体结合开展健康宣传的模式,该平台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提供备孕育儿知识辅导、名医团队在线咨询、原创视频讲堂等服务,并引入专车接送、项目检查、活动沙龙等线下内容,从而实现“线上+线下”的配套服务。

目前,该平台已处最后调试阶段,预计将于7月初正式发布。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俞豪华 梅琳/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