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19 09:00: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19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二次商车费改意欲何为 商车险市场机会留给了谁?
密集且力度大的改革,让业界不得不思考财险公司将如何应对。业内人士表示,财险公司增强车险的定价能力或是应对二次商车费改的重要办法之一。

2.新浪财经-保险:商业健康险个税政策有变化 7月1日起在全国推广
适合税优健康险政策的纳税人包括:取得工资薪金、连续性劳务报酬的个人,个体工商户业主、个人独资企业投资者、合伙企业合伙人和承包承租经营者。

3.新浪财经-保险:八类企业被强制买环责险 险企积极性能否被调动
保险业内人士表示,大型油企、化工企业、能源企业等都清楚环境风险对他们的影响,但最终决定这些企业是否选择买环责险的关键在于,他们选择如何处理风险。

4.金融界-保险: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研究推进银行保险有序利用期货市场进行资产配置
方星海表示,未来将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研究推进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有序利用期货市场进行资产配置。

5.中金在线-保险:医保个人账户积累超5000亿 专家建议活化基金
截至2016年末,我国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累积5200亿元,已较四年前翻倍。有专家建议扩大个人账户合理支付范围。

6.东方财富网-保险:慧择网首席技术官欧阳凯:借助保险科技读懂用户
欧阳凯表示,保险科技是基于技术的手段,更好地洞察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未来有可能会带来保险业态以及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

7.中国经济网-保险:香港保险遭非法代理风险几何?
除了非法代理、销售香港保险会给消费者带来风险外,内地人即便亲自前往香港购买保险也面临诸多风险,不得不防。

8.证券之星:保险行业单季度净利润有望呈前低后高趋势 估值提振
业内人士指出,在产品结构改善和期限结构改善下,大型险企销售保障型保险产品将均衡三差益,进一步提升新业务价值率,进一步提高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