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20 09:13: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20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全国首家保险产业发展促进会在济南成立

为配合全省首个保险服务创新示范区建设,济北保险产业发展促进会也于近日成立,据了解,这是目前国内首家保险产业发展促进会。

2.新浪财经-保险:泰禾集团大金控版图再下一城 接盘香港大新人寿

6月19日,大新金融对外发布公告称,目前已经正式出售大新人寿保险及大新保险服务全部股权,而接盘者正是此前与该公司订立售股协议的泰禾集团。

3.网易财经-保险:农业保险十字路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求亟待满足

所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包括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及各类社会化服务组织等,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农业保险现有保障能力、水平不能充分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求等问题也日渐突出。

4.金融界-保险:多家险企年中策略“空翻多” 下半年A股机会或更多

记者从多位业内人士处获悉,在今年上半年A股行情收官之际,多家保险机构召开内部年中策略会,定调下半年投资战略。目前它们的初步判断是:下半年A股机会可能比上半年更多。

5.中金在线-保险:袁长清走马上任 国寿银保转型临考

自从成功入股广发银行后,中国人寿在银保渠道上如虎添翼,但在证券业上却未能得偿所愿。今年初中国人寿150亿元认购申万宏源,该认购方案修改后国寿是否会继续参与认购,或另寻目标为业内所关注,证券业落子或许也将成为袁长清上任后关注的方向。

6.东方财富网-保险:马明哲:中国平安计划提升分红比例 盈利可以支持

在整个保险板块股价创下近年新高之际,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近日放话:正计划考虑逐步提升分红比例,未来公司盈利等各方因素完全可以支持。

7.中国经济网-保险:银保渠道调查:中长期产品代替短期理财险

某银行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现在针对用户理财需求,主要推出的是年金保险,这类产品具有理财功能,属于固定收益类的产品,收益相对稳健,而且多是5年、10年期的产品,短期的产品已经没有了。

8.证券之星:完片保险”正式进入中国影视市场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美国电影金融公司(Film Finance INC.)19日在上海宣布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牵手”,共同推进中国影视完片保险和制作保险的本土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