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同召开特邀调解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11:17:13    作者:冯祺龙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15日,山西省大同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由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的“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聘任大会及座谈会”,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苏劲松、立案庭庭长王建超以及城区基层人民调解组织,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苏劲松主持。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管理办法》,苏劲松、王建超就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推进诉调对接和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并为城区人民法院聘用的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大同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冯祺龙、武晓英两位人民调解员被城区人民法院聘为特邀调解员。城区基层人民调解组织,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在化解纠纷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大同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祺龙代表大同保险业和保调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全市首先开展诉调对接工作的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介绍了大同保险业人民调解工作基本情况,尤其是保险诉讼案件诉调对接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和介绍。

苏劲松作总结发言,对今后城区法院推进诉调对接和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深化工作的开展做出安排,尤其是人员、经费的安排提出了具体落实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