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年,这些高新科技产品将在不同领域广泛应用


2017高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刘书勇 摄影报道

日前,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的“2017绿色能源发布会”上,,绍成售电公司与瞾宇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节能、储能、创能、智能”四款十一项绿色能源科技新成果 ,受到与会者关注。

储能电池、智能宁静光能玻璃、防爆玻璃、绿能水泥、节能贴片、磁动力电池等,这些新科技、新产品,将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包括服务于国家的精准扶贫战略。


首批启动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600亿元。

据绍成售电公司董事长郭绍成表示,该公司研发的风电、光能等设施,在山区、边远少数民族地域都可组成单体发电,且可以实现储能。 这些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尤其是在一些偏远、欠发达地区的推广成效更加凸显,将有效助力国家的精准扶贫事业。也就是说,每个家庭不管在山上住得多高,我们的电都可以送上去。

伴随这些高新节能减碳技术的推广应用,绿能产业已成为现今世界各国积极推展的新兴产业,本次发布的高科技新产品,或可成为21世纪全球社会、环境与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关键项目。


绿色陶瓷水泥质轻、坚固、防水、防火、耐腐蚀,可广泛应用于国防、城建、家居等领域。


绍成售电公司董事长郭绍成向与会者介绍情况。


新产品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