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22 09:09:4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22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商业养老险获政策扶持 保险业再迎红利

6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从三个层面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其中首次明确加大财税等政策扶持,加快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

2.新浪财经-保险:爱心人寿获批开业 张延苓出任董事长注册资本17亿

在筹建近一年之后,爱心人寿终正式获得开业批复。保监会6月21日对外公布的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批复显示,爱心人寿注册资本17亿元,张延苓将出任董事长。

3.网易财经-保险:运筹七年 香港保监局下周一“开门”

6月26日(下周一),香港保险业监管局将正式开始运作,取代目前的香港保险业监理处规管保险公司。同时,保监处将于同日解散。

4.金融界-保险:险资南下热情持续 未来港股是重要投资方向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险资在二级市场参与港股的热情持续增加;港股每日成交量中有15%~20%的资金来自内地,其中险资成为重要的力量之一。

5.中金在线-保险:深圳重疾补充险近两个年度已赔付2.58亿

平安养老保险深圳分公司昨日披露了承办的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简称重疾补充险)的理赔及参保情况。近两个医保年度理赔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31日,重疾补充险两个医保年度累计受益人数2.49万人,合计赔付2.58亿元。

6.东方财富网-保险:一季度信保业务保费达125亿元 保证保险同比增速高达253%

记者获得的一组独家同业交流数据显示,2017年1-3月,信用保险原保费收入45.09亿元,同比增长61.43%;保证保险原保费收入80.05亿元,同比增长253.42%。

7.中国经济网-保险:前5个月沪港六上市险企原保费收入1.1万亿元

截至昨日,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保、中国太平6家沪港上市险企悉数披露了前5个月的业绩数据。记者统计显示,前5个月这6家险企合计原保费收入约1.1万亿元,同比增长18.34%。

8.证券之星:5月份投连险账户平均收益-0.52%

华宝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2017年5月份,投连险账户单月平均收益-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