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开始征集作品

发布时间:2017-06-23 09:26: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22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主办、《新产经》杂志社承办的第一届 “新产经”杯摄影大展颁奖盛典暨2017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经过多轮不记名投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一届 “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共评选出特别奖1件、金奖2件、银奖3件、铜奖5件和优秀奖50件。

当日,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活动正式启动。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以“创新驱动下的中国产业经济”(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为主题,以摄影艺术独有的表现力,全方位展示新时期尤其是自十八大以来中国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多角度表现中国经济在创新驱动下所取得的新发展、新跨越、新成就。作品的征集时间为2017年6月至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