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财险发布2017年度灾害研究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23 10:58:35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19日,中国人保财险发布了2017年度灾害研究基金项目,资助社会尤其是高校师生,开展灾害风险管理研究工作。灾害研究基金设立以来,累计资助超过1000万元,完成项目200余个,资助超过50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学生、青年教师、科研人员300余人。

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灾害研究基金积极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致力于提高社会风险防范意识和灾害风险应对能力,传播灾害防范、风险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提升公民灾害风险意识和应对能力,帮助各行业减少风险、化解风险,促进了社会防灾减灾,提升了社会风险管理水平。

2017年度灾害研究基金项目聚焦国家及行业改革发展热点、灾害事故新规律和新特点、新技术应用、新商业模式等,共32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