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小雨伞保险发布定制寿险“擎天柱定期寿险”

发布时间:2017-06-23 13:27:16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6月23日,第三方互联网保险特卖平台小雨伞保险发布一款“小雨伞擎天柱定期寿险”,该款产品定位为房贷家庭的第二支柱,覆盖身故和全残保障。

据悉,“小雨伞擎天柱定期寿险”由小雨伞保险平台定制,由贵州茅台集团投资的华贵人寿承保,小雨伞保险平台提供从投保、核保、保单管理到理赔等全闭环的保险服务,覆盖线上到线下各环节。另据了解,该产品线上投保免体检,北上广深最高投保150万,线下最高可投保1000万,体检费用全免。该款产品可以全国投保,对于承保职业不限制,战乱、恐怖袭击都可以承保。

“随着保险逐渐回归保障,简单、性价比高的寿险线上化会被大众开始接受。借助互联网为用户提供长期保险服务对于互联网平台整体能力要求很高,需要平台拥有非常丰富的互联网研发与保险产品定制能力。我们从去年开始推出长险业务,积累了丰富的保险服务经验。”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瀚说道,“由于保险销售人员参差不齐,影响了保险的口碑,这也正是互联网保险发展的机会,希望大家把复杂的产品和具化的风险相关联,我们一直在做互联网风格的教育普及,我们希望和合作的保险公司一起,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性价比高的产品,真正满足用户的保障需求。”

小雨伞保险该款产品负责人表示,寿险是最能体现保险价值的保险产品,对于家庭支柱来说,家庭房贷支出压力大但保障严重不足,一旦经济来源中断,家人很难维持现有生活。定期寿险可以匹配房贷人群的贷款期限,在贷款期保证家人不用为巨额负债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