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大资产荣获“值得托付保险资管机构”奖

发布时间:2017-06-23 18:07: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6月2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6-2017年度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评选活动分别在银行、保险资管、信托、财富管理等行业中,从资金管理人水平、风险控制、投资收益确定性、资金安全性等维度,评选出值得托付的行业领军者。

英大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投资业绩和风险管控能力荣获“值得托付保险资管机构”荣誉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泰康资产、泰康养老、阳光资产和人保资产4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英大资产于2015年4月开业,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经营理念,专注于保险资金和企业年金的投资管理,以专业实力和资产配置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英大资产已获得中国保监会股票直接投资、股权投资、投资计划和产品发行等7项能力备案。在管理股东投资资产的基础上,受托管理多家保险机构资产,发行多款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和投资计划项目,连续两年投资收益率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