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华财险紧急应对茂县山体垮塌灾害

发布时间:2017-06-24 16:39: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24日6时左右,四川阿坝茂县叠溪镇突发山体高位垮塌灾害,造成46户农房掩埋,141人失联。6月24日上午,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召开紧急专题会议,研究应急响应举措,就标的排查、保险服务进行任务分解;要求阿坝中支主动配合地方政法全力做好善后。

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里,阿坝中支启动自然灾害保险理赔服务应急预案,已派出两名同志进入灾害中心区域,现场报告灾情,跟踪救援进展。随后,阿坝中支成立了应急服务小组,已赶至距离灾害中心区域3公里的地界,向茂县政府表达随时启动保险应急服务的意愿。

经过分公司、阿坝中支两级联动,现已筛查出一名坤姓客户被埋失联。他在公司投保了借款人意外保险,保险金额15万元。另外,公司正根据承保客户身份证号,拉网核查车、财、意、农各险种灾区承保情况,主动回访客户,确认安全信息,提醒防灾减损。

截至6月24日下午,四川分公司已做好了应急保险理赔服务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