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煤财险河南分公司“五”字法赢得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5 14:12:39    作者:王一川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煤财产保险河南分公司靠“五”字法赢得市场。在去年实现保费收入22705.94万元优异成绩之后,今年前五个月,该公司保费规模收入已突破1亿元。

据了解,中煤财产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秉乘“诚信守法、突出特色、驾驭风险、追求效益”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循市场发场规律,不折不扣的执行各项监管政策,科学布局,精心谋划,不断创新与完善管理方法与服务举措,在发展中讲究一个“健”字,服务上追求一个“优”字,管理上实现一个“严”字,产品上落实一个“新”字,理赔上突出一个“快”字。通过“五”字法则的实施,使该公司的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得到同步提升。去年实现保费收入22705.94万元优异成绩。今年前五个月,该公司保费规模已突破1亿元,超额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王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