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同方全球人寿携爱心书库及7.8保险宣传同入校园

发布时间:2017-06-26 19:34:09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在继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陆续落地北京、上海和山东后,近日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响应保监会“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活动要求,在广州、上海等地陆续开展“宋庆龄爱心书库”活动,在为孩子们送上文具和关爱的同时,同方全球人寿还将保险宣传和教育带入校园,为同学们传递正确的保险观念,普及保险知识。

上海地区志愿者二度进校

据悉,本次回访之时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同方全球人寿多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要求,积极响应监管的号召,本次活动更是充分发挥保险在大病保险、农业保险、补位扶贫等多方面助推扶贫攻坚的功能,将保险知识与理念进一步带入校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保险故事和图书,通过通俗易懂、循序渐进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了更多保险小常识。

此次回访同方全球人寿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文具套装及练字板。学校老师在与志愿者交流中提到:“孩子们从来没见到过练字板,对他们来说这些东西都是新鲜事物。练字板属精细活,讲究笔画、神韵,精神必须十分专注,对于提升孩子的专注力有着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同方全球人寿的爱心。”同方全球人寿希望孩子们能利用即将到来的暑假空闲时间,在临摹练字的同时,提升专注力,并在接触到优美诗词及国学经典之时,丰富学识、陶冶艺术情操。

“爱心书库”落地广东

6月16日,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公益项目广东分公司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棠福学校顺利举行。棠福学校“宋庆龄爱心书库”也成为继北京、上海及山东之后,同方全球人寿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捐赠建立的第四个爱心书库。

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总部的公益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为当地区域的发展贡献力量。活动当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叶锦发与公司志愿者一起来到受助学校,共同见证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在广东的启动仪式。

叶锦发表示,同方全球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与爱同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不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同方全球人寿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促成天河棠福学校“爱心书库”建成,帮助学校的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是同方全球人寿的责任和心愿。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涌入“爱心书库”阅览室,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在志愿者们的陪读下,一起体会读书之乐、感悟阅读之美。

据了解,本月“宋庆龄爱心书库”还将逐步落户湖北及江苏地区。公司持续关注学校发展与爱心书库的使用情况,通过不定期的回访考察活动,将公益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