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元保险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6 19:35:15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近日,安徽省文明委正式通报表彰全省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县城、城区)、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县、区),国元保险被评为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保险公司。

据介绍,近年来,国元保险紧紧围绕经营管理中心和改革发展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服务“三农”为特色,以创建农保特色企业文化为目标,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一方面,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创建手段、丰富创建载体等有力措施,深入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一方面,坚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将文明创建融入实际工作,与服务“三农”、与承办好民生工程、与助力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促进各项改革创新发展任务顺利完成,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通过长期的探索实践,国元保险已逐渐形成了具有农保特色的精神文明体系,促进公司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涌现,农业保险转型升级不断加快,“三大板块”业务快速增长,“三步走”发展战略稳步实施,公司的文明形象、服务水平、队伍素质也得到了显著提升,真正实现了精神文明创建和公司改革发展的“双促进、双丰收”。2008年以来,公司连年被省政府评为“全省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发展业绩考核一等奖”。2015年,被中国保监会、人社部评为“全国保险系统先进集体”。2016年,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