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鹤壁国寿财险 “星光守护”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6-27 09:57:26    作者:胡荣安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在6月16日客户节期间,国寿财险河南鹤壁中心支公司以“牵手国寿,智慧(绘)未来”为主题,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开展“星光守护”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得到当地学校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淇滨区大来店镇小八角中心校、鹤壁市师范附小、浚县实验小学东关分校,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了道路安全知识,并跟孩子们进行了安全常识互动,工作人员将“星光守护”3M高亮度反光贴粘贴到学生们的书包、自行车上,以提升学生们交通出行的识别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通过短短的安全教育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被看见才安全”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

“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是国寿财险为推进保险与风险知识教育,增强中小学安全防范意识,在全国常年开展的“星光守护”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