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28 09:24: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28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网络攻击日益猖狂 日本网络保险签约量增逾2倍
对网络攻击所造成损失进行赔偿的保险日前在日本走俏。三大财产保险公司2016年度签约总数超过上千份,与上年度相比增长逾两倍。

2.新浪保险:保监会抽查保监局网站 引导保险消费者网络渠道提意见
保监会于近期开展了2017年第二季度保监局网站抽查工作。对网站的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3.中国网财经:险企引入AI模拟车险定损
近日多家险企宣布将引入AI(人工智能)来模拟车险定损环节中的人工作业流程,实现自动定损,提高服务能力。已有蚂蚁金服等第三方服务平台开放此技能。

4.中国网财经:首款网络信息安全险上市
众安保险与安恒信息联合推出国内第一款网络信息安全综合保险。这款产品针对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提供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及补救的保险解决方案。

5.金融界:"基金一站通"项目实施 险资试点线上购买基金产品
中国结算FISP平台与保险资管业协会“基金一站通”项目合作项目正式实施,近200个资管产品接入中国结算FISP平台,开启险资线上购买基金产品的新途径。

6.同花顺财经:人社部:2020年底前实现工伤保险省级统筹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27日说,工伤保险要全面启动基金省级统筹工作,切实做到“统筹层级提升,管理服务下沉”,要在2020年底前全面实现省级统筹。

7.同花顺财经:太保寿险披露十年核心数据 内含价值年复合增长率达22%
太平洋保险举行2017年资本市场开放日,披露了太保寿险十年数据。2007至2016年,内含价值和新业务价值快速增长,其中内含价值年复合增长率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