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3 10:36:28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6月29日,中国银行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在新加坡成立。

据中国银行有关人士介绍,截至2016年,亚太地区债务资本市场规模已达到创纪录的1.45万亿美元,较2015年上涨16%。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成立后,将为本地及区域内企业提供全面的债券承分销服务,并向区域内企业介绍中国境内债券市场,为其提供熊猫债承销服务,同时,中心设立后,将进一步拓展区域内投资者客户,以优质的投资产品回馈市场和广大投资者。

据了解,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重要的贸易中心和金融中心。近年来,中行相继在新加坡设立了大宗商品业务中心、福费廷中心、银行卡中心、私人银行等区域性中心和平台,由新加坡分行运营。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的成立,将为新加坡和区域内的企业及客户提供更多金融服务支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