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评选人身险公司保险服务明星

发布时间:2017-07-05 08:57:59    作者:韩丽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开展2017年度河北省人身险公司保险服务明星评选工作,以诚实守信、规范经营、提升服务为核心,从人身险公司一线销售队伍中挖掘行业典范,弘扬正能量。

经过全面的调研与精心策划,河北保协制定了翔实的评选方案,确定了保险服务明星的基本参评条件。参评人员须在人身险公司从业满两年,无违法违规行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业务品质优良、客户认同感强,在公司和保险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通过参评公司内部评选、材料申报工作流程,省保协共收到34家人身险公司185名人员的参评资料。经寿险主任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场审查、监管信息系统核对等工作程序,29家公司的176名销售人员初评入围2017年度保险服务明星。为确保此次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省保协通过官方网站对拟入围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人员的监督。

下一步,省保协将根据公示结果确定2017年度保险服务明星名单,并依据评选方案开展现场表彰、典型宣传等工作。以典范作用激发广大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守信用、合规范,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保险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