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宏保险宣布与NBA中国结成长期市场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07-06 13:03:55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7月6日,NBA中国与中宏保险宣布建立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中宏保险将成为“NBA 5v5” 五人制精英篮球赛的官方寿险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是NBA中国首次在中国保险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也是中宏保险首度和知名职业体育联盟进行合作。

据了解,今年的“NBA 5v5”从去年的16支参赛队伍增加到32支,将于7月7日开始至9月4日之间分别在成都、深圳、南京、北京和上海进行分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2017 NBA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犹他爵士队的的里基-卢比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华盛顿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以及前NBA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将会先后亮相并与球迷互动。

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部分,中宏保险将在全国捐赠和翻修篮球场,助力NBA培养更多的篮球人才,让更多青少年接触篮球运动。

“中宏保险是中国领先的人寿保险以及金融服务公司,并且和NBA同样秉持着向年轻人推广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NBA中国首席执行官David Shoemaker(舒德伟)表示。“我很期待将中宏保险融入到NBA的多个活动和平台当中,为NBA热情的球迷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

中宏保险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中宏保险非常高兴成为NBA中国的首个保险合作伙伴,与NBA携手倡导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并一起点燃人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通过赞助‘NBA 5v5’、NBA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和‘NBA关怀’,中宏将为员工、营销员、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带来振奋人心的线下活动,将中宏的品牌和理念展现给中国广大的篮球迷和运动爱好者。”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学校学年期间,中宏保险将会通过和Jr.NBA项目的合作,在全国5个城市举办篮球训练营来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NBA计划在2016-17赛季通过Jr. NBA项目让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万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