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落地南京

发布时间:2017-07-07 08:59:10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公益项目落地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溧水区和凤中心小学顺利举行,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为和凤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400余册。这是继在北京、上海、山东、广东、湖北之后,同方全球人寿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捐赠的第六个爱心书库。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将保险宣传和教育带入校园,为孩子们传递正确的保险观念,普及保险知识,既是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对总部公益号召的响应,也是积极落实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推行保险“五进入”的具体体现。

和凤中心小学地处南京市溧水区最南端,居民均为农村住户。由于该地经济收入水平较低,低保家庭较多,另有大量农民外出务工,因此,学校留守学生比较多。该校除主校区外,还有沙塘庵、孔镇两个校区,其中沙塘庵有12个班级学生405人。学校位置虽偏僻落后,但师生学习积极性高,校内教学研究氛围好,建立读书型校园是师生的共同追求。但由于经费有限,图书的更新远跟不上学生们的需求。

该公司副总经理黄婷婷表示,“此次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促成南京市溧水区和凤中心小学爱心书库建成,帮助孩子们读到好书,是公司的责任和心愿,也是对保监局‘保险助力扶贫攻坚’相关要求的积极响应。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力量,能唤起更多民众对于农村留守子女教育问题的关注,共同为改善农村留守子女的就学环境和教育资源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