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荆州保协组织“公益跑”

发布时间:2017-07-07 09:11:05    作者:杨红艳 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展示保险行业新形象,7月4日,湖北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全市近千名保险干部员工和市民踊跃参加,积极向社会公众展示保险保障功能和社会责任。

活动当天,在炎炎烈日下,该市保险内外勤员工斗志昂扬,肆意挥洒着汗水,飞扬着青春活力。所有参跑者通过咕咚APP捐赠跑步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后,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参跑者坦言,“公益跑”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活动,体现了正能量,参与者不仅能够享受活动的快乐,还能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据了解,市保协根据湖北保监局和省保协、学会统一要求,结合实际,制订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方案,组织全市48家会员公司围绕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市保协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与“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结合起来,参跑者跑到一定里程后,获得一张填色卡,里程跑完后可集齐所有填色卡,贴在终点处的大型填色墙上,并可通过集齐的填色卡领取活动荣誉证书。

活动当天,市保协还在现场举办了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通过摄影图片展,生动反映了全市保险业扶贫工作成果和先进事迹。

据市保协负责人介绍,该市将持续做好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在全市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