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拓展爱的边界 传递爱的语言

工银安盛人寿为脑瘫儿童捐赠语言康复室

发布时间:2017-07-07 15:48:14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 7月6日下午,瓢泼大雨降临京城。但爱心之火并没有浇灭,在朝阳区金盏乡一方角落中,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在举行“关心脑瘫儿童,爱心回馈社会”爱心捐赠仪式。

“今天,特别感谢你们的捐赠、你们的善心善举,使我们感受到新时期企业家等人士对我们脑瘫儿童的支持和帮助。”据北京朝阳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院长介绍,工银安盛人寿员工三年来持续为该院脑瘫儿童提供物资和精神上的帮助,此次将向北京朝阳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捐赠包含有三台语言康复设备的“爱立方语言康复室”,让中心的脑瘫儿童能享受到更好的康复条件。

此次活动处于“7·8”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又恰逢工银安盛人寿成立五周年,工银安盛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爱心活动,就是要以更积极的姿态,有效扩充“爱立方”品牌内容,开展更多的“爱立方”公益活动,通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各界送去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