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渤海人寿举办2017年“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15:50:10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7月2日,渤海人寿在杨柳青庄园成功举办“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此次活动是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2017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渤海人寿总公司及天津分公司共同组织策划,共计130余名公司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到场参加。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傅宇的一声开赛哨响,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正式开始。参与跑步者通过下载咕咚APP,捐赠跑步里程,就可以为保险扶贫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大家激情饱满、热力四射,全身心投入到火热的奔跑献爱心活动中。根据活动规划,渤海人寿将按照中保协的统一安排,于7月8日在咕咚平台进行扶贫公益项目认领,为更多贫困人群送去保险保障和关爱。

环湖跑结束后举行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大家在大型主题填色墙前,用缤纷画笔为公益事业添色彩。

此次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吸引了社会公众驻足观看、参与其中。不少社会公众还在补给站领取了保险扶贫宣传彩页,在普及保险大爱的同时使得渤海人寿品牌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