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周涛:险企网络安全防护要与专业机构联合

发布时间:2017-07-07 22:28:04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 7月5日,在“网络安全及相互制长期护理保险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上海亿保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TO周涛博士在会上系统介绍了该公司的内控体系、外控体系等安全服务体系,防攻击和防泄漏的技术保障,以及公司对于合理使用数据的伦理与规定,为健康保险增值服务行业的安全管理树立了标杆。

周涛博士认为,现在世界已经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得数据者得天下”。与此同时,网络风险、流量攻击也从2016年正式从G时代走向T时代,即其攻击节点从电脑设备转向物联网设备。所以,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从自力更生走向与专业机构联合。

周涛博士强调,按照《网络安全法》要求建设企业安全体系,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内控外控防数据泄露,二是对用户数据合法使用,三是寻求专业帮助,只和具有安全防护能力的靠谱供应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