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寿险四川成都青羊区支公司

运用公司平台 借助团队力量 开创共同的事业

发布时间:2017-07-09 19:03: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团队简介

青羊区支公司全员上下同心、精诚团结,坚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理念,崇尚“简单、快乐、信任”的团队思想和“团结、战斗、激情”的敬业精神,放大经营格局,在团队发展与保费收入上实现新的跨越!

中国人保寿险四川成都市青羊区支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公司地处商业氛围浓厚、交通发达的成都市人民中路。该地段为成都有名的金融大街,是由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多家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成都服务中心构成。

青羊区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中国人保寿险总分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与关怀下,全体内外勤伙伴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保费业绩一步一个台阶稳步增长。新单期交保费从2006年不足百万元(仅12月份一个月),到2016年全年的近1.6亿元。2017年截至二季度,新单期交保费已近亿元,力争全年实现新单保费2.2亿元。公司保费每年保持高速增长,最近3年在总公司、省分公司的鼓励下,更是实现了“双百”增长目标。青羊区支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合规经营、业务品质”放在第一位,续期保费继续率一直名列全省前茅,每年经营指标都获得了总公司各项嘉奖。

青羊区支公司在组织发展方面建立起组合无缝的增员模式,团队人力规模不断壮大,有效人力达到1500多人,截至目前在编人力2000余人,出勤人力1775人,内勤员工30余人。团队年龄结构整体趋于年轻化,富有朝气和活力,且超过80%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司近几年主要招募资源型人才,通过系统培训和有针对性差异化培育,打造专业化高绩效团队。

青羊区支公司通过不断摸索、总结与改进,已经形成了一整套适合自身业务发展的专业化客户开拓、客户经营、组织发展、团队培育模式;形成了符合客户及市场需求的服务体系;形成了青羊人保寿险独特的企业文化。形成了“运用公司的平台、借助团队的力量、开创共同的事业”的团队价值观,树立“三多三好”的经营目标,坚持“专业化、标准化、事业化、终身化”的经营理念,崇尚“简单、快乐、信任”的团队思想和“团结、战斗、激情”的敬业精神。青羊区支公司在团队组建、培育、管理、营销模式等方面都形成了较强的个性特点,在团队管理中始终坚持军事化管理和要求,强化管理,狠抓业务,严抓落实,努力实现优质服务,认真执行各层面会议管理及制度,严格落实任务目标分解及结果管理,创建了影响全系统的“青羊模式”,是全系统学习的楷模,得到了集团公司及总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

青羊区支公司力争为公司保费及利润目标做出最大贡献。为营造团队氛围和丰富员工生活,在发展业务的同时,随时开展各类专业竞赛及文化娱乐活动,让团队始终保持向上的发展局面。公司坚持以“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理念,以总公司3个“有利于”为基础,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做品德高尚和有价值的人,旨在把青羊区支公司打造成“有型、有魂、有爱、有帮、有望”的高效“铁军团队”。

青羊区支公司自2006年12月成立至今,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与困苦,更加收获到无数的荣耀与欣喜。一直以来,以求真务实、努力开拓、全力以赴促进业务发展为经营方向,坚持走规模效益化之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当地寿险市场具有较强影响力,一直是总、分公司大中城市营销团队发展的推广单位。

近年来,青羊区支公司紧跟保险行业和总、分公司的转型步伐,抓住行业发展良机,在客户开拓、专业经营、团队管理等方面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不断总结,特别是在中高价值客户开拓与绩优销售人员的打造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效!

青羊区支公司多年来斩获行业及公司多项荣誉:2007年荣获“跨越巅峰优秀营业区”;2008年荣获“亮剑行动旗帜公司个险优胜单位”;2009年荣获“卓越营销区”;2010年荣获“个险百强团队”;2011年荣获“大中城市个险业务竞赛对抗优胜单位”;2012荣获“优秀县区公司”;2011-2012年度“青年文明号单位”。行业荣誉:2010年、2012年分别荣获“中国寿险百强团队”,2013年荣获“总公司优秀机构”。

青羊区支公司积极参与行业和上级公司活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以及自2013年开始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等,公司都积极配合,推出一系列社会回馈和宣传活动。中国人保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和周年庆典,青羊区支公司都做了声势浩大的宣传配合和庆祝。

青羊区支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忘积极投身回报社会、服务百姓。为提高广大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保险观念,经常在各大社区、广场、学校、单位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宣传。特别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全体青羊人都投入到了这场爱心接力中,第一时间奔赴各大受灾点,送去水、食物、衣物及关怀,搭建爱心帐篷等。受灾地区和人民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爱心援助和信心鼓励下,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青羊区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总公司、省分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与关怀。2009年,总公司号召全国学习青羊,全国各省级分公司领导及个险经理驻扎青羊区支公司近半个月,全面学习“青羊模式”,并结合自身情况应用于业务发展。2016年,中国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莅临青羊区支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寿险事业发展永无止境,青羊区支公司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拼搏,再创辉煌!将保险大爱传播到更多家庭,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于民”的企业使命,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