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纸飞机”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7-07-11 08:53:05    作者:亦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由山西保监局、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信诚人寿山西分公司在山西省国家级贫困县——娄烦县米峪镇乡窑庄小学举行公益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将梦想写在纸上,并折成飞机。五颜六色的纸飞机,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篮球”等飞向天空。信诚人寿山西分公司的志愿者将纸飞机收回,并将在活动结束后帮助孩子们圆梦。 信诚人寿关怀基金向希望工程捐赠3万元,为6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向扎根一线的老师赠送价值360万元的“信福家”意外保障,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与辛勤耕耘;同时,信诚人寿山西分公司还向受助学校捐赠了文体用品。 山西保监局副局长景晋生、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增建,信诚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苗学军出席启动仪式。

亦云/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