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真情永不变 保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7-11 10:14:24    作者:张銮滔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拉开帷幕,在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倡导下,为了把保险的温暖送到社会基层,6月24日上午,正达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会同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了对永泰县富泉乡力华村的慰问活动,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保险保障送到该村32户困难村民的手里、心里。

力华村位于大樟溪畔,是富泉乡政府所在地,在力华村礼堂内,公司向16位适龄的困难村民赠送了一份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并送上了油、米等慰问品,村部附近的9户困难村民也到场领取了慰问品。“关爱社会、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送上一份保险,希望每个人都不要被意外击垮,祝福大家今后的生活能够更好!”该公司表示,一家企业能够成长,离不开社会群众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公司每年都会进行慰问帮扶,扩大爱心范围,提升保险行业形象和社会的保险意识。

在富泉乡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人员绕着山路,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力华村下辖的自然村,先后走访了其他7户困难户并送上慰问品。张銮滔/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