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吉林华安财险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11:11:3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王璇 记者赵修彬】7月8日,按照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参加了吉林省保险行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保险添色彩”。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活动现场展示大型填色墙,该司参与活动的人员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签名,并在涂色墙上涂上色彩,发挥创意。

活动第二项 “保险扶贫公益跑”。9点20分,跑前仪式开始,吉林保监局领导致辞,并发起岀征令,该公司按照指定位置列队准备岀发,旗手带队;9时30分,伴随一声枪鸣,吉林保险业“7.8 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正式开跑。此次活动由吉林保监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市(州)保险行业协会、各保险机构等在内的37个代表队的近1000人共同参与,掀起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高潮。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吉林保险业为吉林省捐赠里程共计9735公里,其中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捐赠里程总计120公里。

活动第三项“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活动当日在公园空地通过摄影图片的方式,展示了保险扶贫工作成果和先进事迹。该公司参展作品 “黑暗中的光芒”,体现了信用保证险部开展土地收益保证贷款业务,为农户提供信贷渠道时生动的工作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