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长生·给您新感觉”

长生人寿首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11 13:38: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5月20日至6月20日,长生人寿以“新长生·给您新感觉”为主题的首届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四川五个地区同时拉开帷幕。

服务节期间,长生人寿围绕“关爱回馈客户、提升服务能力”两个方面,精心策划陆续开展了“寻找长生人”、“幸福生活少儿绘画大赛”、“极速理赔”、“免息复效”、“客户满意度调研”、“最美营销员”、“健康大讲堂”等多项活动。

其中“寻找长生人”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该活动由长生人寿客户推荐身边长寿的亲朋好友,寻找最长寿的“长生人”。活动最终寻找到的“长生人”平均年龄达到了95周岁,其中有2位百岁老人,最高年龄达到108周岁。而在问到长寿老人的长寿秘诀时,两位百岁老人均表示“保持乐观的心态”就是最大的秘诀。“寻找长生人”活动通过营销员与顾客之间的积极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首届客户服务节还通过公司微信客户服务号,将活动信息及时传达给客户,方便客户及时了解活动资讯。微信中的各类操作功能也得以在客户面前展示,促进客户绑定公司微信客户服务号,使客户了解并走进全新的长生微信服务渠道。

通过首届客户服务节一系列线上线下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长生人寿实现了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的创新,彰显了公司“专业、用心、担当、效率”的企业文化,创造了更多与客户接触的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也为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积累下了宝贵经验。客户服务节作为落实长生人寿“大客服”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将加快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

今后,长生人寿将持续推进客户服务方面的优化,始终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保险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