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津:保险扶贫公益跑

发布时间:2017-07-12 10:28: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迎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7月8日上午,由天津保监局指导、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北方网承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天津站”在民园体育场举行。此次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将通过捐里程的方式,为中国慈善总会的扶贫项目捐款。

活动当天,由天津保监局局长江先学领跑,来自天津市56家保险企业的领导及优秀内、外勤代表紧随其后。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手机APP软件积累并捐赠里程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每个保险扶贫项目均对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每个项目保障额度为1500万元—6000万元,帮扶人数为500人—2000人,最低保障期限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