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保险中介行业开展公益跑

发布时间:2017-07-13 10:32:59    作者: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友琴】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公益跑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大型活动,为响应号召,7月7日一早,湖北保险中介行业在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公益跑。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农行湖北省分行、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等20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路程全长3.8公里。所有参与者可通过咕咚APP累计并捐赠跑步里程。

捐赠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生成扶贫项目。通过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活动由湖北保险中介协会与湖北经济学院联合举办,该校金融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共有60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