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西保险业举办首届书法、绘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07-13 10:55:32    作者:张丽华 闫慧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8日,时值第5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山西保险业举办了首届书法、绘画、摄影展。本届作品展得到了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80幅、摄影作品332幅。

一帧帧体现保险扶贫、视觉冲击感强的摄影作品,生动诠释保险扶贫的责任担当;而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主题鲜明的美术作品,将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保险助力脱贫攻坚的文化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弘扬和树立了山西保险业的行业文化、行业形象,展现了保险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向社会公众传递了保险理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山西保监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得到了中国保险书画研究会、山西省总工会、省书协、省美协、省影协部分专家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中国保险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丁永康为此次展览题词祝贺。张丽华 闫慧婷/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