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云南公益跑:跑出靓丽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7-07-14 09:49: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8日,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云南保监局的指导下,在昆明海埂公园举行“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参与此次跑步活动的有云南保监局、驻滇39家保险公司、1家保险代理公司的近600名参跑者。本次跑步的里程,将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根据各省排名情况自愿认领1至2个扶贫项目,认领成功的公司会及时与云南保监局对接,并由云南保监局与云南省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商讨确定符合贫困人口实际需求的保险保障方案,通过中保协官方网站及各公司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捐赠项目落地情况。云南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光中出席活动并致辞。

当日9时,省扶贫办副主任何汝利发令,500余名队员统一穿着白色T恤,意气风发奔向7.8公里终点。参赛选手需在两个折返点打卡,运用咕咚APP统计跑步里程。两个折返点设有补给,参跑者需在此用颜色不同的马克笔打卡,最后在终点处,工作人员对跑完全程的运动员颁发“7.8”纪念牌。曹光中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确定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多,要求最高的一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的重要载体和保险业对外形象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全行业积极行动起来,上下齐心,群策群力,为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云南保险业结合“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启动了系列宣传活动:7月3日起,云南省保险业扶贫成果图片展在昆明袁晓岑艺术园举行,图片展分为领导关怀、保险保障、精准扶贫和公益扶贫4个篇章,所有作品均是从云南省39家保险公司的600多幅摄影作品中甄选100多幅摄影作品,每一张图片都是云南保险扶贫工作的缩影,充分反映了云南省各级保险机构深入边远贫困地区提供保险服务和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全方位展示了云南保险业的扶贫历程,体现了行业不怕艰苦、扶危济困的精神品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