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16小时内系统内26家机构成功切换

太平洋保险积极深化车险二次商改

发布时间:2017-07-14 13:47: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张爽】7月8日凌晨,四川车主钟先生的商业车险保单经太平洋保险验证生效,享受车险二次商改后商业险33折优惠折扣率,成为太平洋产险在业内率先深化车险二次商改后的第一单。

7月7日,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平洋产险获保监会正式批复,成为业内第一批获得商改深化产品批复的保险主体。在太平洋保险集团IT中心的全力协作下,太平洋产险7月于8日凌晨零点零九分在四川验证生效商改深化后第一单。仅用16小时,成功实现首批26家机构的商改深化系统切换。

业内人士认为,二次商改后行业可能将面临保费增速进一步放缓和综合成本率上升的挑战。对此,太平洋产险表示,公司将聚焦未来长远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主动应对市场。

后续,太平洋产险将大力推进车险费赔折绩联动、费用跟单管理、文档集约化等重点工作落地,践行核心渠道发展策略,重点关注县域、省会机构发展以及个人代理渠道、网销渠道建设,坚守业务品质改善、结构调整的成果,坚守承保盈利的底线以及合规经营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