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泰走进莱州三元小学 捐赠400件荧光衣

发布时间:2017-07-15 15:10:55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华泰人寿参加在山东烟台莱州市驿道镇三元小学举行的“莱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荧光童行”——为莱州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为三元小学的小学生发放了400余件荧光衣。

据了解,本次活动莱州市委、文明办、教体局、交警大队等单位推动开展,华泰人寿提供赞助。该活动旨在通过荧光衣的预警功能,让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上学、放学途中的小学生,保证孩子们安全出行,减少交通隐患的发生。爱心荧光衣的捐赠不仅仅是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也促进少年儿童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警示和引领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远离交通事故。

在活动现场,三元小学的小学生穿着统一的荧光衣整齐的坐在台下,出席活动的嘉宾们亲自为学生代表穿戴爱心荧光衣,孩子们还聆听了交通安全讲座,学会了交通手势操,增强了对交通规则的理解。

活动上,华泰人寿获赠“平安莱州 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华泰人寿通过爱心荧光衣的发放活动,展现了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