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漯河市人大代表、保险社会监督员助力保险公众宣传

发布时间:2017-07-17 10:46: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近日,河南漯河保险业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主题,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漯河市保险业特邀市人大代表、郾城包商银行财务部经理王晴,市人大代表、市环卫处主任陈松华,保险社会监督员孟民生,保险社会监督员王选民以及漯河电视台直播漯河两名记者组成视察组,对漯河市保险业7.8保险宣传活动进行观摩,并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现场,助力脱贫攻坚。1400多名客户和员工身着统一的文化衫,在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发布开跑口令后,参与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奔向7.8公里的终点目标,为公益而跑、为健康而跑,场面令人震撼。我们邀请到的人大代表以及保险社会监督员也参与到了为公益而奔跑的行列中,并对此次活动大加赞赏。据不完全统计,漯河市“7·8”活动期间,参加“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人数超过3300人,捐赠里程超过50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