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社区里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07-18 10:40:38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建信人寿江苏分公司着重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建信人寿江苏全省地市机构纷纷行动起来送保险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还有的机构把客户邀请到公司来了解业务流程,解答保险条款等。据统计,该公司全省共举办保险“五进入”活动10场,累计接待公众咨询500多人。

在保险进社区活动现场,牟先生听完工作人员介绍后表示,作为家中的顶梁柱,现在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购买重疾险和防癌险很有必要。在保险进企业的活动中,私营业主张先生表示,作为私企负责人,买一份保险太有必要了,既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又可以在遇到风险时解燃眉之急。

活动期间,建信人寿江苏分公司还积极参加“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展”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服务活动。

本报记者 祖兆林/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