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心里有了杆秤”

发布时间:2017-07-19 10:16: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在已经做过前期城区社区宣传的基础上,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唯一入围保险公司)派出获得大连第二届财富管理精英大赛决赛资格的张奔团队,来到旅顺口区刘钟村村委会,向近百位村民宣讲防范非法集资,引起广大村民的浓厚兴趣。

在听取该公司金牌讲师刘臻的宣讲后,有村民说对以后如何投资“心里有了杆秤”。村民张秋菊(化名)大嫂家里除了种植一点粮食作物外,主要栽种了100棵樱桃树。她告诉《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樱桃树每年能带来八九万元的收入,正寻思怎样让手里闲钱再生钱,听了老师的讲解,才知道投资有风险,上了非法集资的当危害性更大。”

还有村民向张奔团队讲师打听有了新农合医疗保险和农村养老保险后,怎样再提高一下晚年的养老和医疗质量。讲师团成员分别做了认真解答,村民高兴地说:“回去跟家人再合计合计。”

本报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