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昆山人保财险:全力支持世界女排大奖赛

发布时间:2017-07-19 10:27:33    作者:祖兆林 郭婷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祖兆林 通讯员 郭婷婷】7月7日至9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比赛在苏州昆山市体育中心火热开赛,人保财险苏州昆山中心支公司全程支持该项赛事,这也是继去年成为昆山汤尤杯羽毛球赛合作伙伴之后,该公司再次支持地方国际型体育赛会。

在本次女排大奖赛中,人保财险苏州昆山中心支公司借鉴此前合作汤尤杯赛等国际大型赛会的成功经验,一方面将公司品牌logo覆盖比赛场地地贴、LED屏广告、围板广告、场外道旗、新闻发布会和混合采访区背景板等主要区域,将品牌宣传效果最大化。另一方面,该公司结合今年联合政府推出的市民民生保险项目,在比赛场馆内设置市民民生保险展厅,现场接受观众、客户及相关人员的各项保险咨询,积极开展保险宣传,扩大市民对该项民生保险的了解度,做实惠民实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