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7-20 08:34:4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7月20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最新《监管口径》规范险资设立私募基金
保险投资私募基金的规模不断扩容。为防范投资运作风险,保监会近日在行业内部下发了《关于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私募基金的监管口径》。

2.新浪财经-保险:信托可为大体量险资提供金融安排 保信合作有望迎快增长
业内人士预计,保险资金体量巨大,信托公司灵活的制度使其可以为包括保险资金在内的大体量资金提供金融安排,未来保信合作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3.新浪财经-保险:个税递延养老险爆发 保险业料迎千亿增量保费
财政部牵头拟定方案,个税递延型养老险实施在望。个税递延养老险产品有望爆发,保险业或将迎来千亿增量保费。

4.网易财经-保险:退出股市属误解 险资持仓还在增长
保监会数据显示,险资在股市的投资规模依然在增长,且持有相当数量蓝筹股,也让保险公司投资收益呈现良好的态势。

5.金融界-保险:半年万亿保费撑腰 8家保险公司股价平均涨幅达34.46%
随着今年上半年上市险企保费的快速增长以及业务结构的持续优化,今年以来,上市险企股价也持续走高。

6.金融界-保险:商车险二次费改快速推进 27家险企新条款获批
截至7月18日,已有27家财险公司申报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方案获得保监会批复。二次费改后的商车险保费普遍下降,返现赠卡现象不再。

7.中金在线-保险:两险企获批开展农业保险扶贫试点
7月19日,保监会正式批复太平财险、华农财险两家保险公司分别在黑龙江省、甘肃省开展农业保险扶贫试点。

8.同花顺财经:三寿险公司半年理赔大数据:单笔最大赔付达1.18亿元
平安人寿等3家寿险公司陆续在官微等渠道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前十大理赔大数据。从理赔额来看,30项理赔案例中,最大的单笔理赔额达1.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