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平安产险教育捐赠

发布时间:2017-07-20 09:57: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7月14日,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在呼伦贝尔根河市金河平安希望小学举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为该校捐赠教学物资及爱心善款共计24.5万元。

内蒙古保监局副局长刘甄、平安产险西北区事业部企划经营督导部总经理张胜亮、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郝瑞林、根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于萌及呼伦贝尔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莹弘等出席仪式。捐赠仪式上,刘甄、张胜亮、郝瑞林分别讲话,阐述保险业开展精准扶贫的作用和意义,尤其是教育扶贫对改善贫困地区面貌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

本次捐赠包括教学设施、物资及爱心图书价值19.5万元。此外,还有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员工个人爱心善款5万元,其中,3万元捐给在校60名贫困学生,每人500元;2万元设立平安奖学金,专项用于下一学年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本次捐赠的教学物资及爱心善款共计24.5万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既是一个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内蒙古保监局下发的保险扶贫相关文件精神,在内蒙古保监局的指导及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教育扶贫,积极响应平安集团“扶贫先扶智”的扶贫思路,通过企业自身发展和努力,让偏远地区的孩子在基础教育上,享受到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号召,贯彻落实好内蒙古保监局针对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平安集团规范化、系统化的扶贫模式,在“互联网+”与“综合金融”的时代趋势下,将公益与互联网融合,不断创新公益新思路,丰富活动新内容,持续深入以教育手段帮助边远地区民众脱贫,为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目标的实现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