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同心村里谱爱心

发布时间:2017-07-20 10:01:04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记者 祖兆林】“虽然是留守儿童,但有众多叔叔阿姨送给我家庭般的关爱,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让爱心传承下去。”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同心村13岁的留守儿童梦雨欣,在7月18日“华夏保险同心村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揭牌仪式上说。

地处淮海边上的滨海县是江苏省最后一批重点扶贫薄弱县。这里的同心村有一所留守儿童学习活动场所,配有免费电话以及500多种少儿科普等书籍。

江苏保监局党委委员兼苏州分局局长单来锦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同心村建立留守儿童及学生助学奖学计划,将对76名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给予助学资助,对68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给予奖学资助,累计资助金额10万元。本次还将对同心村190名留守儿童免费赠送意外伤害保障,累计保额2000万元。

据介绍,参加此项关爱基金的留守学生儿童,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英才计划”将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