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光大永明人寿2017上半年原保费增长50%

发布时间:2017-07-20 15:51:58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

近日记者获悉,2017年上半年,光大永明人寿实现原保费收入28.6亿元,同比增长50%,增速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转型成绩显著。

其中,银行保险渠道实现期交标准保费3.34亿元,同比增长106%,超过2016年全年银保期交标准保费收入(3.3亿元)。个险渠道2017年上半年实现标准保费收入9000万元,同比增长12%,产品转型初见成效,销售队伍建设成果显著,人力同比增长92%。电话销售渠道2017年上半年实现标准保费1.48亿元,同比增长35%,销售人员人均产能同比增长42%;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共设立合作网点4000余家,初步实现全国布局。

光大永明人寿表示,2017年下半年公司仍将按照既定方针不断推进转型,提升原保费规模。在产品方面,将结合新政策、新技术不断开发满足社会对子女教育、养老、健康和人身变故等保障需求的长期储蓄型产品和风险保障型产品,打造“永葆健康”、“金保安康”、“关爱永逸”等一系列优质、有很强市场竞争力的风险保障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