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7-21 08:39: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7月21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安永:去年全球保险业并购交易金额大降
安永调研报告表示,与2015年相比,2016年全球保险业并购活动交易金额总体出现大幅下降,其中,亚太区交易金额出现小幅上升。

2.新浪财经-保险:中国平安首次进入世界前40强 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
2017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跻身全球前40强,名列第39位,较2016年上升2位。

3.网易财经-保险:社保基金投资回报喜人 投资动向和理念都要关注
社保基金自成立以来的年均投资收益率8.37%,累计投资收益额8227.31亿元。从2009年到2016年,全国社保基金已经连续8年取得正收益。

4.金融界-保险:新华保险保费增速逆势“追赶”
尽管4家险企整体保费增速有所放缓,但新华保险保费收入却在逆势提速中。除保费收入规模不断提升外,新华保险的保费结构也有大幅改善。

5.金融界-保险:国寿资产第三方业务规模突破1800亿
截至6月30日,国寿资产合并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73万亿元。第三方业务持续增长,规模达1855.44亿元,较年初增长20.76%。

6.凤凰财经:光大永明人寿上半年原保费增长50% 转型初见成效
2017年上半年,大永明人寿实现原保费收入28.6亿元,同比增长50%,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各主要渠道亦交出不俗成绩单,转型初见成效。

7.中金在线-保险:税优健康险件均保费2270元 客户渐用足免税额
一年多来,税优健康险业务销售规模和数量并未达到预期,不过,一个积极变化在于,政策给予的每人每年2400元的免税额度逐渐被充分利用。

8.中国经济网-保险:北京社保新险种试点方案出炉
北京新社保险种——政策性长期护理险试点实施方案基本尘埃落定。参与试点人群将圈定在石景山区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职工和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