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7-24 09:26: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7月24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上半年投连险收益逆势涨超7% 指数型领跑固收类尚佳

虽然上半年资本市场整体乏善可陈,但投连险业绩却有惊喜。据华宝证券近期发布的《中国投连险分类排名(2017/06)》报告指数型和激进型投连险账户今年上半年大约分别有超过8%和6%的收益率。

2.新浪财经-保险:四大上市险企中考前瞻:利润情况持续向好

从综合众多研究报告和市场人士的分析来看,今年上半年,上市险企整体盈利情况或将会有所好转;同时,在多项政策频频利好下,险企核心保费指标、新业务价值保持强劲增长,从一定程度上可窥行业的景气度维持在高位。

3.网易财经-保险:二次商业车险费率改革大幕拉开

据保监会披露,截至目前,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保产险、英大泰和保险等近30家财险公司新的车险条款和费率已获批,二次商车费改即将在全国全面铺开。

4.金融界-保险:中国信保上半年承保金额突破2500亿美元

记者23日获悉,今年1月至6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承保金额达2573.9亿美元,同比增长14.6%。

5.金融界-保险:创新“保险+期货”模式 探索农业风险管理之路

2016年,大商所扩大了“保险+期货”试点范围、数量和支持力度,联合12家期货公司和7家保险公司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和安徽等地共同开展了12个试点项目,累计支持资金达2000万元,今年,大商所进一步扩大“保险+期货”试点范围、数量和支持力度。

6.凤凰财经:12家险企风险自查报告不合格

近日,保监会对外通报,仍有人保、太平洋产险、平安健康、长安责任险等12家保险公司未按时提交自查报告或自查报告存在重大遗漏等问题。

7.中金在线-保险:保监会:保险业协会要强化自身建设

梁涛表示,保险行业协会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格内部管理。同时,明确发展定位,坚持市场化方向,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凸显在保险业中的独特价值,筑牢自我生存发展的根基。

8.中国经济网-保险:深圳将综合整治车险市场乱象

深圳保监局方面表示,未来深圳将研究制定车险经营管理办法,大力整治误导车险消费者的行为,进一步为深圳车险市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