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红安国寿用诚信铸造品牌

发布时间:2017-07-26 10:02:43    作者:陈世新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家住湖北红安县上新集镇郑家冲村8组的郑承胜患脊髓炎,共花费医疗总费用498031.45元,新农合报销100000.5元,中国人寿红安支公司(以下简称“红安国寿”)报销大病保险赔付221708元。作为精准扶贫对象,郑承胜没有“因病返贫”,对该公司所给予的优质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该公司经理王文成告诉笔者,寿险就是要用最好的诚信、用最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去赢得人心,从而占领更大的市场。

红安国寿始终坚持以服务红安社会政治稳定、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诚信第一的宗旨,大力开展人寿保险业务。在保险业务中,理赔是最能反映其生命力的关键所在。为此,该公司对符合保险有关赔付的事件,一言九鼎,决不食言。他们始终认为,保户投了保,就是对保险公司的最大信任,反过来,当保户需要帮助、赔付时,保险部门一定要全力履约,为客户做出最好的服务。红安县城关镇七峰村4组的宋德厚,不幸患肺恶性肿瘤,共花费医疗总费用372154.38元,新农合报销100000.4元,红安国寿大病保险赔付206982.4元。红安县二程镇长岗村乡医宋某于2007年1月16日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保险,2016年8月15日投保了一份中国人寿“荆楚安驾宝”保险。今年7月2日,宋某因自驾车下乡途中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红安国寿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展开多方调查,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迅速上报上级公司批准后将103万身故保险金打到受益人的账户,社会反响良好。

红安国寿的诚信还充分表现在为客户提供的全过程服务中。为切实保证客户真正了解自己应有的保障权利和义务,清清楚楚地理解所投保的合同条款,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该公司广泛开展了“五上门”和“大回访”活动,并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开通了服务专线,为客户提供条款解释、业务咨询、信息核对等服务。同时还不定期开展对保单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工作,以防范道德风险发生。这一切,都极大地加深了广大客户对其产品的认识和了解,方便了客户,深受客户欢迎。一年多来,该公司为客户解答咨询问题500多条,为保户查询保单300多份,处理各类赔案11万件,做到了件件有落实。因而有不少人称在该公司投保是“保险无风险,满意服务佳”。

诚信待人,诚信干事业,必然有所回报,红安国寿在红安保险市场上,已逐步形成了一个叫得响的品牌,从开展寿险业务以来,该公司累计拥有长期保险客户14.7万人,短期保险客户56.8万人,已累计为330万人次提供了总保险金额达480多亿元的人身保险保障,累计赔付和给付保险金10多亿元,每年安排就业岗位400多个,累计缴纳各类税费1000多万元。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人寿黄冈分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保费收入已达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