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长生人寿举行综合风控工作会议 强化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7-07-26 16:05: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7月24日,长生人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综合风控工作会议,公司合规负责人兼审计责任人郑洲表示,要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保监会“1+4”系列文件的要求,确保公司各项业务风险安全可控。

会上,郑洲结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宣导了保监会“1+4”相关文件内容,并结合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要求综合风控部门切实为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确保各类风险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服务,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的达成。他强调,公司各项经营活动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国家总体要求,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稳健运行。

此外,公司内部审计部、法律事务部、合规管理部和风险管理部分别就公司内审工作及发现问题整改、加强合同管理、强化合规意识、强化反洗钱履职义务、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长生人寿全面加强综合风控管理能力,克服业务发展和风控管理“两张皮”矛盾,强化风险合规三道防线,保障公司稳健经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