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衢州分公司进村开展暑期防溺水宣教

发布时间:2017-07-27 09:44:39    作者:张信芳 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度夏,近日,中国人寿浙江江山市支公司联合市教育局举行江山市2017年防溺水宣教进镇入村活动启动仪式。江山市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及各镇校安全联系员、国寿工作人员头顶烈日骄阳,分乘5辆宣教车,进镇入村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教活动。

据悉,这是中国人寿衢州分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的一项内容。连日来,中国人寿衢州分公司联合衢州市教育局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牵手中国人寿 共建和谐社会”防溺水宣教活动,共投入15万元资金,用于制作防溺水院墙宣传167幅,防溺水宣传公交车2辆,发动各地保险公司对接教育部门、乡镇村校进镇入村,向村民和青少年儿童讲解游泳小常识、防溺水注意事项、溺水急救知识等,通过齐抓共管讲安全,向家长和学生敲响安全警钟,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减少或遏制溺水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暑期游泳安全,充分发挥保险防灾防损的作用。